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做新时代合格“政协人”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乌英格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07:2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后。3月28日,州政协邀请了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罗永红和苏志强为全体委员举行履职能力培训。

  罗永红向政协委员分别就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全面系统、深入讲解;苏志强围绕海西州政协工作特点,政协在新时期、新阶段的新任务以及作为政协委员如何履行好职能等多个方面,运用翔实的资料和生动易懂的语言作了精彩的分析和诠释。

  培训旨在通过学习,使政协委员尽快适应角色,提高委员特别是新任委员的政治理论素质、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不断推动海西州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州政协委员李炜说:“今天参加培训后,我更深入地了解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提升了理论水平,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自身责任意识,积极地了解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州政协副主席张亚邦与州政协委员一同聆听讲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