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工会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15:0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采访对象:人大代表姚玉霞(州总工会驻大柴旦办事处主任)

  政府工作报告令我感受最深的是体现了一个“新”字,新时代提出了新使命,工会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今年是群团改革的关键之年,县级群团改革要全面完成,切实做到增“三性”、去“四化”。结合三行委区化改革,配强配齐县级工会妇联组织,解决机构、编制人员问题。改进工作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化责任担当。以“两讲四促”活动为载体,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在广大妇女儿童中开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的感恩教育活动,传承培育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时加强非公企业工会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产业工人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振兴海西经济的主力军。选树先进典型,讴歌无私奉献精神,提高社会影响力,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弘扬正气、传承文明、践行美德的良好风尚,鼓励和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在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建设高原特色美丽城镇、助推乡风文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柴旦建功立业。

  (本报记者孙丹丹整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