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交通
发布时间: 2018-04-02 14:55:26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了缅怀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瞻仰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思想理念,3月28,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联合长江路社区居委会、州邮政管理局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到德令哈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采取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祭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送花等仪式进行,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纪念永垂不朽的革命烈士,缅怀功绩、寄托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加深了对党的革命历史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坚韧意志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奋力拼搏,努力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