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茫崖工行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樊永涛 刘峰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13:16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光荣传统,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清明文化内涵,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4月4日清晨,在海西州茫崖工行委宣传部、文明办精心组织下,全区党员干部、公安、武警、学生等前往茫崖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主题活动。

  活动中,参加祭扫人员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致哀,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深刻体会到茫崖建设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及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也为他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先锋,强化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国梦、茫崖梦”作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据悉,在清明节期间,茫涯工行委各单位还充分利用烈士陵园、石油工人纪念碑纪念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瞻仰、参观、网上祭英烈、自然环保志愿服务等活动,举行党团员入党入团宣誓成人礼宣誓、党团员组织生活、青少年主题班队会、参与网上祭奠,撰写感言体会寄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