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百姓宣讲大篷车”走进柯鲁柯镇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张庆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05:19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由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姓宣讲大篷车”春季号巡回宣讲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柯鲁柯镇,让村民们享受了一次精彩文化大餐,同时拉开了“百姓宣讲大篷车”春季号巡回宣讲活动的序幕。

  “‘百姓宣讲大篷车’以创新、活跃、接地气的宣讲风格赢得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喜爱和欢迎。”这种宣讲很感人,农牧民群众很喜欢。德令哈市柯鲁柯镇希望村村民宋占成兴奋地说,“非常感谢大篷车给我们送来了党中央的声音。我们村是个扶贫搬迁村,现在村民们都住上了楼房,这些都归功于党的好政策,衷心感谢共产党。”在农村、在厂矿、在社区、在广场、在草原、在田间地头……一场场宣讲激情充沛,给观众以深刻的思想启迪和巨大的精神鼓舞,令观众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海西州委讲师团团长唐生录说:“今天是海西州委宣传部组织的‘百姓宣讲大篷车两讲四促’活动的首场宣讲演出,接下来将在海西八个地区宣讲二十多场次。”宣讲团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两讲四促”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用青海“花儿”、青海方言的快板、贤孝,还有曲艺小调等方式传播给广大老百姓。

  巡回宣讲中,宣讲团的《幸福生活比蜜甜》《五星文明户人人夸》《说唱我们的新乡村》等节目引起农牧民群众的共鸣,台上唱,台下和,现场还有有奖知识抢答互动环节,整个活动成了欢乐的海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