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好政策看得见摸得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乌英格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29:4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茫崖妇联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围绕“两讲四促”活动为她们宣讲解读党的好政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俗易懂的宣讲深深吸引着在场每个人。

  宣讲中,茫崖行委宣讲团成员针对牧区群众运用双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1号文件中强农惠农政策、草原补贴、精准扶贫等密切联系群众利益方面的知识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让牧民群众对关乎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理解。

  牧民卓玛措说:“宣讲活动使我们广大农牧民群众真正了解和掌握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国家政策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政策,对我们意义很大,使我们对以后的生活充满希望。”

  宣讲组组长曹建华说:“宣讲对我们掌握国家方针政策、惠农政策等知识有着极大帮助。我们在进村入户时能够给群众作更加细致的辅导讲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