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孟海率队赴省直部门对接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05:5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4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率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省林业厅和省农牧厅对接2018年相关工作。

  在省林业厅和省农牧厅,孟海就海西州2017年国土绿化完成情况、落实全省林业工作会议和国土绿化三年提速行动计划情况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海西州2017年农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厅对海西州林业和农牧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

  孟海说,近年来在省林业厅、省农牧厅等上级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海西的林业生态建设和国土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群众的绿色幸福感不断增强。海西“三农”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重点培育了柴达木有机枸杞、设施农业、生态畜牧业等为核心的优势产业,在培育特色产业、深化农牧区改革、农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关键的一年,是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牧业生产和农牧区改革发展,增强农牧业农牧区发展活力的关键之年,海西作为全省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将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海西的定位要求,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希望省厅在资金、项目、政策等方面给予倾斜和支持。

  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党晓勇,省农牧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玉虎分别和孟海一行座谈,对我州林业工作、农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出的针对国土绿化、农田防林改造、民生项目建设等方面请求一一回应,提出支持意见、措施。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西各项工作的开展,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海西的要求,将工作做精、做强、做细,与海西共同努力,为全面深化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现代生态农牧业建设添砖加瓦。

  副州长杨有智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