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宣讲讲得实在 群众听得明白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孙丹丹 刘 峰
发布时间: 2018-04-09 10:25:0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干部下乡,就要为村谋发展,为民办实事!”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三次党代会、州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茫崖工行委成立3个宣讲组,由县级领导带队,抽调精英骨干力量深入村社、机关、学校、寺院、军警营、企事业等集中宣讲。宣讲注重实效,创新宣讲和服务方式,将政策宣传和开展服务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下乡干部的专业特长,做到宣传到户、深入人心、服务到位,切切实实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获得基层群众的一致称赞。

  宣讲组成员走进牧民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医保新知识、春季动物疫病防治等政策传达给每一位牧民,宣讲干部讲得实在、牧民群众听得明白。

  宣讲与防灾抗灾和新牧区建设有机结合,与干部重实干抓落实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农牧业农牧区发展出现的问题,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在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农业、增加经济收入等方面为两委出实招、献良策。征集定居、修路、架桥等多方面意见建议,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宣讲组织医务人员为牧民群众义诊,免费发放日常药品、生活用品和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向牧民群众传授疫病防治相关知识,有效调动了群众发展农牧业生产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谋发展、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