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网上祭英烈 清明悼忠魂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叁排闹吴
发布时间: 2018-04-09 10:25:3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点击鼠标就可以在网上为英烈们敬献鲜花,也可以给英烈们留言,4月3日,团州委组织百余名师生利用校园网络,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登录文明网,在“网上祭英烈”专题网页上祭拜、献花、留言,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追思。

  “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吾辈勿忘革命志,勤奋励志苦读书。”这是4月2日,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苏富贵花在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网页上为英烈们祭拜、献花后的留言,充分表达了缅怀革命先烈、珍惜今天幸福生活、苦练人生本领立志成才报国的远大理想。苏富贵花说:“我们借助鼠标献鲜花,用键盘表哀思,既能分享自己的想法,又能以绿色环保的方式缅怀追思,值得提倡。”

  “通过网上给革命先烈献花、留言寄语等形式表达我们的崇敬缅怀之情,在增强师生爱国情怀的同时,让全州广大青少年以文明、健康、低碳的祭扫方式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团州委书记蒋冬梅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