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运输局举办防火知识宣传讲座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交通
发布时间: 2018-04-10 09:03:41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州交通运输局邀请青海政安防火知识咨询中心的张富贵讲师为全局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生动的防火知识讲座。

  举办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张富贵讲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目前消防安全形势,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巧以及如何正确报警、扑灭火灾的方法、灭火器的特性和使用方法,并结合大量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图片等进行分析,使大家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讲座中一幕幕惨烈的案例,给干部职工们的日常行为习惯敲响了警钟,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讲座中学到的防火知识宣传普及到身边的每个人,提高大家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过这次讲座,让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和掌握了一定的预防火灾和自救的技能,使大家对日常生活中一些防火安全注意事项和细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