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番禺日报》茶卡盐湖26日开园迎客
来源:
作者: 可儿 邝欣頔
发布时间: 2018-04-10 08:54:35
编辑: 布英吉力格

  茶卡盐湖资料图片

  拥有“天空之境”美誉

  “清明”小长假还未开始,“五一”假期又近在眼前了,不少市民提前谋划出游。根据今年“五一”放假安排为4月29-5月1日(星期日至星期二)放假,若5月2至4日调休3天,即可拼出8天长假,加上处于旺季前的实惠出游价格,引起不少市民“游兴”,从本周起进入预热报名期。值得关注的是,经过长达5个月闭园升级改造的青海茶卡盐湖,将于4月26日重新开园迎客。

  凭借中国“天空之镜”的美誉,茶卡盐湖成为近年来青海旅游的热门景区之一。据介绍,从2017年11月,景区闭园进行升级改造,这也是继前两期改造之后,进行的三期改造项目。但受天气异常寒冷影响,为保障游客安全及观光体验,景区将开园运营时间,从原定的2018年4月1日顺延至2018年4月26日。茶卡盐湖时隔5个月重新开园迎客,备受业界及游客关注和期待,加上开园时间临近“五一”,届时将会迎来开园后的首个出游高峰。记者了解到,针对茶卡盐湖的特色,旅行社推出不同的旅游产品,行程6-7天,价格从4千多至5千多不等,还新加入搭乘小火车深入腹地、赠送望远镜观星等全新升级玩法。

  按照以往旅游市场规律,在开园初期的5月,茶卡盐湖旅游价格仍处于“低位”,随着夏季进入最佳旅游季而开始逐步上涨,在暑假6-8月达至高峰,预计涨幅将从2千至3千元不等。不少精明游客纷纷把握时机,利用“五一”小黄金周拼假尝鲜出发。

  (可儿 邝欣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