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0 09:28:4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州国地税联合海西银监分局、建设银行海西州分行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税收政策解读暨银税合作联席会”,正式拉开“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相关单位负责人及3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启动仪式上,州国税总经济师许尤磊以近年来海西税务部门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和优化服务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具体举措为切入点,着重介绍了落实“营改增”政策、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信息化办税、“银税互动”等几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组织纳税人亲身体验发票代开、发票申领、实名认证等具体办税工作,让纳税人站在税务人的角度看待问题、理解问题,切实增进征纳双方相互理解,营造和谐的征纳关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