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督查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来源: 投稿
作者: 赵 倩
发布时间: 2018-04-11 11:08:10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全面掌握格尔木市春季动物集中强免工作开展情况,确保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近期,格尔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各城区、农垦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对全市春防集中免疫工作开展督查活动。

  此次督查活动,主要针对2017年开展防疫工作以来存在的遗留问题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乡镇要严格履行属地职责,指派专人深入一线进行宣传,全力配合业务单位开展免疫工作,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确保防疫密度达到100%;清真定点屠宰企业要进一步完善污水污物设施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制度,保障肉品质量安全。同时,通过对大格勒乡等兽医站春防工作督查来看,全市春防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总体情况良好,动物耳标佩戴齐全,防疫物资保管、疫苗发放管理规范,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春防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

  下一步,督察组将深入各乡镇、农垦集团公司开展督查,重点对免疫工作开展及进度情况;防疫物资监管及规范使用情况;养殖免疫档案建立、免疫卡填写是否规范、牲畜耳标佩戴以及疫苗、耳标等防疫物资保管、发放、管理和村级防疫员管理情况及动物卫生监督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