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海都市报》格尔木市倾心尽力为民办实事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王秀云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06:20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本报讯记者(王秀云)今年,格尔木市将完成投资11亿元,继续实施好十大类6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

  今年为民办实事工程涉及社会保障、人居环境、基础设施、道路交通、教育事业、文化旅游、民政救助、医疗卫生、生态治理、扶贫支农共计十大类。主要包括:就业创业培训项目、促进农牧区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项目、有害生物防控项目(杨柳飞絮治理)、格市防护林带建设项目、会展中心建设项目、5个行政村公路改善工程,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免费开放及延伸服务建设项目等,农业机械购置补贴项目、农产品质量产地环境检测项目、农场灌区引水枢纽水闸重建工程、格尔木河河道治理工程等60件为民办实事工程。通过一系列项目的实施,将不断增强群众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