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农民工电工技能培训班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 莹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01:09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支持职业院校做好全省城乡劳动力就业培训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格尔木市职业技术学校在郭勒木德镇城北村村委会举办了2018年农牧区劳动力维修电工技能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为两期进行,每期学员50人,一期学习两个月。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维修电工基础知识、常用电工工具和仪表、电气安全技术、室内配电线路、基本电子电路的装调等维修电工技能知识。村民梁发生对记者说道:“参加了培训班,以后就算出远门也不害怕了,有一技之长傍身,在外面也可以生活下去,课堂上教会了我们那么多的技能知识,以后家里的电器、电路出了问题,我也不用请人来维修了。”

  职校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职校将继续有针对性的开展更多培训活动,提高农民工的技能水平,为农民工转移就业夯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