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召开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肖纳纳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27:14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召开全面排查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2018年全面排查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重点任务。格尔木市东城区、西城区、察尔汗纪工委、格尔木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四个转变”新思路,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与扶贫攻坚责任一起向基层压紧压实。要全面排查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和全面梳理问题线索,快速移送问题线索,并逐一进行登记,分类建立台账;要高效处置问题线索,严查腐败作风问题,优先研判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形成有力震慑;要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回头看”,着力发现排查整治不全面、不深入、不到位等问题,确保排查整治不留死角。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各相关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紧密协作,做到信息互通、成果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果。要坚持更高政治站位,更高工作定标,凝心聚力,精诚协作,合力攻坚,全力以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