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孟海调研德令哈地区重点项目推进及春耕备耕情况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32:3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4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深入德令哈市部分企业及村镇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和春耕备耕情况。

  孟海先后来到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青海绿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海西百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海西和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和建设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孟海指出,一季度全州工业经济继续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这与各个企业克服种种困难、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企业进一步优化工艺、释放产能,开足马力生产,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目标和投资目标。孟海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德令哈市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投资工作,加大协调力度,主动对接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项目审批、原料供应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生产要素保障、上下游对接等方面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德令哈市农资储备中心、农业试验示范基地、柯鲁柯镇金原村、乌兰干沟村调研春耕备耕情况时,孟海强调,当前要全力抓好种子、化肥、地膜等春耕物资的调贮供应,确保春耕备耕工作有序稳步推进;要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村两委要强化科学管理,加大创新力度,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不断把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德令哈市要立足乡村实际多谋划项目、着力发展产业,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不断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和州直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出实招、求实效,全力抓好农村绿化、农田灌溉、废旧危房拆除等工作,切实改善农村生态生活环境。

  调研中,孟海还看望慰问了乌兰干沟村困难群众窦青福。州委常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及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