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座谈会在格尔木市召开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 倩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40:24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4月12日,我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格尔木市召开。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就格尔木市精神文明建设、网络舆情管控、创城工作、理论宣讲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调研贯穿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始终,把学习作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做到“开门讨论”,查摆分析要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多方面、多途径、多渠道、多手段、多形式听取意见、建议,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既要解决思想观念问题,也要形成一些制度,解决一些机制方面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聚焦聚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大调研改作风增本领强队伍,推动工作大落实,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从增强继续解放思想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出发,查找差距,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创新体制,要走在解放思想的前列,以大讨论为契机,推动格尔木宣传文化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州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格尔木市属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