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州妇联开展爱国卫生月专题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00:19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疫病”精神,以全新的姿态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州妇联于4月10日在德令哈市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暨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专题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环境卫生整治、厕所革命、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病媒生物防制、健康促进与教育、科学健身等爱国卫生重点工作内容,大力宣传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宣传如何除“四害”、怎样预防疾病等知识,并现场对部分知识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高妇女和家庭成员的卫生意识。此外州妇联还要求各市、县、行委妇联在本地结合实际开展各类卫生宣传活动,将爱国卫生工作与寻找“最美家庭”、评选“美丽小庭院”、“环保家庭”、“平安家庭”创建相结合起来,引导农牧区妇女和家庭弘扬家庭文明新风,以德治家、文明立家、节约持家,全面提升农牧区妇女的文明程度,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助力文明家园创建。

  此次宣传活动中州妇联悬挂横幅2条,展出展板2块,发放宣传材料近500份,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推进健康海西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工作,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在推进健康海西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