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运输局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交通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05:38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州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暨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州交通局采用展板、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普及路域环境整治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讲解了农村公路用地及公路建筑控制区私挖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严重影响公路、桥梁、隧道等设施完好、安全、畅通的违法行为,不断增强公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为全面做好全州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创造畅通高效、安全绿色的交通运输条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爱路护路、保护环境、文明出行的意识,提升了我州农村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营造了“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