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地税:精准扶贫 益农惠农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地税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05:39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对精准扶贫、脱贫政策的知晓度,巩固脱贫清零成果,加快推进精准脱贫工作步伐,近期,州地税局系统各局积极落实精准扶贫,益农惠农。

  格尔木市地税局组织部分党团员深入郭勒木德镇新华村开展了精准扶贫、脱贫政策进村入户走访宣传活动。走访前,宣讲人员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行了学习,了解和掌握了当前最新的扶贫脱贫及党的惠民政策,为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预期的目的,奠定坚实的基础。活动中,宣讲人员宣传了各级政府和帮扶单位为加快扶贫脱贫工作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面对面讲解了贫困对象的脱贫标准、有关扶贫政策的扶持范围、扶贫标准以及卫计、就业、教育等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外出务工税收优惠政策的解读,解答群众的疑惑。2018年截止目前,该局共走访脱贫户3户,非贫困户19户,入户宣传政策22人次。

  天峻县地税局有关人员深入该县舟群乡开展“精准扶贫实打实,结对帮扶一对一”活动,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群众的家中,解决贫困群众的生活难题。走访中,地税干部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成员、劳动力状况、身体状况、草场情况、致贫原因及生活困难等原因,并根据不同情况,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使贫困群众逐步脱贫。活动中为6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6袋、油6桶、现金1200元(每户200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