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棚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19:1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记者从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我州各地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分解任务、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强督促检查,棚户区改造工作稳步推进。2018年,全州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为4911套。截至目前,新开工985套,完成投资2.5亿元。

  今年以来,我州认真落实2018-2020年三年棚改计划,扎实抓好城镇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规划设计、资金筹集等前期工作,加强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公共服务。强化保障性住房分配运营管理,完善公租房分配方式,降低准入门槛,优先保障环卫、公交等行业困难群体,将符合条件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和青年医生、教师等纳入保障范围,对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