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反腐防线
格尔木市各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红娟
发布时间: 2018-04-16 11:23:34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近日,格尔木市经商科信委、格尔木市教育局党委、农牧和扶贫开发局、人防办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共格尔木市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部署了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适应新形势,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切实认清当前反腐的严峻形势,落实新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党组织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教育管理,检查考核和示范带头等主体责任。

  格尔木市经商科信委党组、纪检组负责人分别与班子各成员、各支部签订(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和(主体)监督责任目标责任书。

  格尔木市教育局党委在会上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两个责任“抓在手上”;突出工作重点,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以“责任田”的意识履行两个责任,健全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委员分工负责、各支部组织实施的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格局。要以“创新性”思路抓好当前工作任务落实,着力在创新思路、抓主抓重、改进方法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格尔木市农牧和扶贫开发局党组回顾总结了农牧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层层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格尔木市人防办各科室负责人要对照签订的科室目标责任书和工作清单,做好分管工作领域党风廉政和各项工作落实,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各项工作痕迹化管理。

  格尔木市旅游局要求完善公务用车规范化,执行公务活动的车辆管理要严;工作中干部职工休假或轮休加强互补,制度落实到位;严格执行禁酒令;严格在“三公”经费及公务接待管理方面,制度落实决不打折扣。

  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改进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要树立和增强拒腐防变观念,树立廉洁意识,坚持原则,加强管理,忠实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加强理论要求,适应新形势;强化主体责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完成新任务,时刻牢记履职尽责;加强纪律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保障;要始终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格尔木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