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两部门联合举办 校园食品安全应急推演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红娟
发布时间: 2018-04-16 11:23:04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教育局联合举办2018年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现场培训和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应急推演。

  此次现场培训和食品安全应急推演既有场景模拟演练,又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处理案件过程的模拟,既包含事件处置的各个环节,也有舆情引导的实战锻炼,既有格尔木市教育局人员的全程点评,又有格尔木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的专业指导。通过边讲边看和实地学习的方式,就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查验登记、食品加工过程、设备设施以及食品添加剂的管理、餐饮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培训。要求参加培训的各学校校长和食堂管理人员在培训后,及时查漏补缺,缩小与标准化学校食堂管理的差距,做好各项规范管理工作,预防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现场培训和应急推演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及时查找学校食品安全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有针对性地加强应急培训,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更加有利于增强全市学校食堂面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科学组织、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学校食堂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危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