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一季度,我州完成省外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0.94亿元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经信委
发布时间: 2018-04-18 08:59:19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一季度,我州累计完成省外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10.9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10亿元的9.95%。

  按资金投向分析,能源类项目累计到位资金7.49亿元,占总到位资金的68.46%;化工类项目累计到位资金2.94亿元,占总到位资金的26.87%;基础设施类项目累计到位资金0.23亿元,占总到位资金的2.1%;旅游开发类项目累计到位资金0.15亿元,占总到位资金的1.37%;特色生物类项目累计到位资金0.13亿元,占总到位资金的1.19%。

  按资金来源地分析,有省外5个省市投资项目开复工建设,其中北京累计到位资金达7.59亿元,占总到位资金69.38%;甘肃累计到位资金1.59亿元,占总到位资金14.53%,黑龙江、重庆、湖北等地省市累计到位资金1.76亿元,占总到位资金16.09%,来自北京投资额占比较大。

  今后,州招商委将进一步做好历届“青洽会”签约项目跟踪,做实第十九届“青洽会”拟签约项目储备,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常态化管理和协调服务力度,根据新建、续建项目不同的特点和实际,加大协调力度,在职责权限内积极主动地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