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孟海参加海西分会场会议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乌英格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08:1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全省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汛期天气态势,通报了全省防汛备汛情况,部署2018年防汛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以及州、德令哈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海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2017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18年的防汛抗旱工作从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组织开展抗旱服务工作、全面做好水库防洪保安、狠抓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加快水毁工程修复进度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市(州)、县(区、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务必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早安排、早部署,迅速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切实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全省重点城镇、水库及河道安全度汛,确保城乡居民用水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