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01:1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阿姨,您知道国家安全教育日是哪一天吗?”“4月15日,就是今天啊!”4月15日,由州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州国家安全局组织牵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德令哈市奥运广场举行。州、德令哈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单位,中央、省驻州单位共100余家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以展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精神等内容。广大市民阅读了展板和宣传资料。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一切为了人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

  “今天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州公安局摆放了8块展板,悬挂了6条横幅,发放100余份宣传册,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法等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了反恐、防恐的相关小知识,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宣传,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及反恐防恐能力。”州公安局反恐支队民警润尚毅轩告诉记者。

  据悉,通过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一系列活动,可以让政府和社会公众有效了解国家安全法提出的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集中向社会公众传播国家安全方面知识,有利于在短时间内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社会公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基础,也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

  宣传期间,州国家安全局相关人员先后来到武警海西支队、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作国家安全宣传和反对民族分裂讲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