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工业园检查复产复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汤红红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12:37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工业园环保与安监局联合格尔木市安监局相关人员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昆仑能源青海有限公司、格尔木晟世华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格尔木天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现场,对各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三同时”落实、重要时间节点及复产复工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员工安全培训教育落实、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改、设备检维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及时指出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其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切实把安全生产当作企业发展的立足点抓紧抓牢,不断加强一线职工安全素质培养和设施设备维护;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思想警惕,加强事故防控,从源头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加强重点时段应急值守,为推进园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