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国家统计局格尔木调查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汪芳 沈生春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51:46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格尔木调查队召开会议,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年学习的重点内容,宣传贯彻落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认真履行统计调查职责。扎实做好两会关于统计工作重大部署,深刻认识完善统计体制改革是加强党对统计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利国、利民的重要举措,扎实稳妥地推进和落实改革任务。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严格统计法治实施,严厉惩戒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把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要求贯穿统计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及时安排布置开展“党课宣讲”活动,每位党员都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一次党课宣讲。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全国两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