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三部门联合召开教育项目对接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 倩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55:02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省州市“两会”精神,切实加强教育重点合作项目对接,有效推进格尔木市教育事业稳步发展,4月10日,格尔木市教育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召开教育项目对接会。

  会议听取了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格尔木市盐湖小学项目建设用地、教育小区产权证、新建幼儿园项目建设用地、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等相关规划、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和分析,对所有问题逐一调度部署,切实推动各项目扎实、快速地推进。会议认为,教育建设项目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基础保障,面对优质教育资源相对不足的现状,加快教育项目建设实施,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显得尤为重要。教育项目建设是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是格尔木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想方设法、克难攻坚、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格尔木市各职能单位对着力推进教育项目快速实施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沟通了各教育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症下药,共商对策,提出解决方案,加快推进了格尔木市优质教育资源的配备,有力促进了格尔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格尔木市国土资源局、格尔木市住建局负责人主动赴教育局对接项目,充分表明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在格尔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努力使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