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平安海西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06:2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根据《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要求,4月12日至13日,州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组织工作人员先后赴州委、州政府、州旅游局、州银监局举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播放警示教育片《身边的间谍》《网络窃密》《末路》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

  州银监局副局长申大孝说:“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使大家更认清了失泄密的危害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保密教育,今后海西银监分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银行监管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安全观的教育和要求。”

  “看完警示教育片之后特别震撼,以前总觉得这些事离我们很远,现在才发现在党政机关工作的人,尤其是像我们这些平常接触密级材料较多的人更要特别谨慎,平时要学习好保密知识,同时要积极宣传引导,在自己要做到的基础上,提醒身边的人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国家秘密,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义务。”州委办公室督查科科长吕海全对记者说。

  据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