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召开宣传推进“厕所革命”现场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省天顺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03:1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4月17日,在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期间,州爱卫会和德令哈市爱卫会在德令哈市柯鲁柯镇联合组织开展宣传推进“厕所革命”现场会。

  州和德令哈市爱卫会成员单位,德令哈市各乡镇、各街道办事处、各村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州、德令哈市各医疗单位在现场义诊。活动后,分别到柯鲁柯镇和尕海镇部分村现场观摩卫生厕所,进一步了解卫生厕所的设计原理和后期管理方法。

  德令哈市柯鲁柯镇莲湖村第一书记杨健康说:“卫生厕所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其他村有不少修建好的卫生厕所,但是部分村民未能按照要求规范管理和使用,导致卫生厕所脏乱差。我们村委班子将在今后工作中,督促他们转变生活方式,培养健康意识。”

  活动的开展旨在强化卫生厕所建设、使用和管理,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源头上控制疾病传播流行。进一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改善农牧区人居环境,营造全方位参与、支持“厕所革命”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