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造林正当时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苟文娟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05:1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4月15日,都兰县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挖坑、扶苗、培土、围堰、浇水……自4月中旬,都兰县各乡镇、部门、单位掀起“全民动手、绿化都兰”新热潮,共同为都兰植下一片新绿。

  自4月13日至4月21日,都兰县将在热水乡109国道边、巴隆乡109国道边、沟里乡地区、景秀大道东西、青年路东西、民主路南北、和平路南北、振兴路南北和团结路南北道路两侧及西星村以西、109国道西边林带、都兰县枸杞产业园内完成义务植树活动。计划义务植树10.475万株,其中: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县内各企业完成义务植树2.955万株;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及省、州驻县各单位完成义务植树7.52万株。

  今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都兰县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创建生态保护和建设示范县的重要举措。都兰县把全民义务植树与生态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相结合,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造林绿化,天蓝、地绿、水清的绿色生态家园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