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天 峻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04:21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4月15日,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天峻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县各单位、各乡镇国家安全小组联合开展以开括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法律咨询等方式营造普法氛围,用藏汉双语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情报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着重介绍了国家安全任务中的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科技安全等重点领域内容,向群众宣传“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 ,吸引了往来群众驻足倾听,加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与责任。

  通过这次活动,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着和捍卫者,坚决抵制破坏和违反国家安全的行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