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致富路上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13:2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海西州妇联组织14名巾帼创业女能手、致富带头人、女企业家来到乌兰县三江沃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探讨藜麦产业发展经验。

  在参观中,三江沃土公司负责人为大家讲述了藜麦种植产业发展史,并分享了藜麦创业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各巾帼创业女能手、致富带头人及女企业家从藜麦种植、发展经营模式、助力扶贫帮困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发展藜麦产业的好经验、好技术,对进一步发展藜麦产业,实现脱贫致富有了更多信心。

  州妇联主席王凤琴说,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服务群众、服务妇女的职能优势,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创业女能手、致富带头人、女企业家的先进创业创新事迹,鼓励更多妇女群众积极创业就业,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实现增收致富。鼓励动员创业女能手、致富带头人、女企业家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农牧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回馈社会,帮扶困难群众,带动更多农牧民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