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举办2018年第六期科级干部大讲堂
来源: 投稿
作者: 都 兰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24:34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新风,提升文明水平,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近日,都兰县举办乡风文明建设专题学习会,全县科级干部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大讲堂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把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要求,贯穿到乡风文明建设的全过程。要将加强道德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等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充分发挥“两委”班子引导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农村民风的管理,积极关注农民的生活状态。既重视村容村貌等硬件环境的治理改善,又重视对农民生活方式和娱乐方式的正面引导。建立完善符合实际的村规民约,并带领全体村民自觉遵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提升干部群众素质、激励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有效途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24字方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乡风文明,形成齐抓共管、共创共建的工作格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