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营造风清气正的 林业工程项目环境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张琛裕 王婷婷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02:16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4月17日,格尔木市林业局党组召开有招标代理公司、工程监理公司、施工单位及林业局工程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的2018年工程项目单位廉政谈话和集体约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主要内容,并依次针对招标代理公司、工程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工程业主现场代表和技术负责人在林业工程建设方面所履行的责任、承担的义务、存在的风险、坚持原则及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谈话。

  会议指出,落实2018年林业工程项目工作,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落实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不断营造廉洁为民工作环境,促进林业工程项目廉洁高效开展。

  此次廉政谈话和集体约谈会,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工程建设程序,而且加强了对所有参加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及管理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使参加项目建设的每个人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不违反纪律、不触碰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林业工程项目环境,为实现林业工作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