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形成长效机制 推进燃煤锅炉问题整改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24:3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4月20日,记者从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燃煤锅炉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除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2013年9月10日之后注册的61台问题锅炉外,根据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要求,将2013年1月1日以来注册124台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全部淘汰。

  会上,学习了《海西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违规注册燃煤小锅炉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成立海西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燃煤锅炉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表态发言。

  自开展燃煤锅炉淘汰整治工作以来,我州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把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积极开展工作。

  会议指出,要勇于作为、坚持不懈地推进整改工作,理清责任、密切配合;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通过台账统计、用户申报、实地调查等各种方式,对违规注册的小锅炉开展拉网式摸排;各地要实行月报制,定期报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季度和年度节点通报全综合推进情况;严禁城市建成区10蒸吨/时以下燃煤锅炉的注册登记,形成长效机制,使我州锅炉监管进入良性轨道,为建设空气洁净、绿水青山的海西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