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荣获全国“十大最美徒步城市”称号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 倩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53:43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格尔木市旅游局获悉,5月15日,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徒步节暨一带一路体育旅游与人文交流高峰论坛开幕式在敦煌召开。格尔木市荣获全国“十大最美徒步城市”称号。

  据悉,该会议是从体育事业带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方面进行论坛。格尔木市就格尔木旅游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做了现场推介,以一条路,一座山,一个湖为主题展开介绍,让参会人员深切感受到格尔木的苍茫壮美,感受到了西部高原的别样风情,与会领导和嘉宾对格尔木旅游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格尔木还有很多需要充分挖掘和利用的优势资源。

  今后,格尔木市将以此次荣获全国“十大最美徒步城市”称号为契机,加快转型步伐,以举办徒步骑行、跑山赛等健康的体育旅游活动,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体育旅游品牌形象,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格尔木独特的徒步体验,以此达到旅游目的地和游客的双赢,获得长久发展,实现做强做大的新常态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