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让主题宣教活动更生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10:4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5月17日,在都兰县会议中心,一场以“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歌咏诗歌朗诵演出激情上演。

  这场别开生面的演出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来自都兰县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乡镇(村)社区的近11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歌舞、诗歌朗诵、民族弹唱等49个节目突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核心内容——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今天大家都特别积极,有了这个登台的机会,用表演歌舞、诗歌朗诵等方式表达我们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激之情,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香加乡党委书记贾永光说,今天他带着乡里的20多名群众在台上合唱了一曲《走向复兴》,心情很激动。

  下一阶段,都兰县将持续以党组织为主渠道,面向全县干部群众开展系列活动,迅速扩大舆论声势,全面夯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政治基础,引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