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试验区管委会干部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01:3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5月21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举办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罗永红作辅导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全国两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结合“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目标任务,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高效发展、全力推进“五个千”产业集群、提升绿色循环发展水平、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等9个重点工作思路,深入解读全国两会精神。辅导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国家级循环经济试验区贡献力量。

  试验区管委会党工委考核监督科副科长张叶灵说:“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试验区发展的强大动力,贯穿到工作中,体现在作风里,落实到行动上,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转化为建设国家级循环经济试验区的具体实践行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