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人大、州政协举办全国两会精神辅导讲座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刘 珍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08:4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5月22日,州人大、州政协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罗永红作辅导讲座,引导人大、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现代化强州的实际行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建亚,州政协副主席雷海兰参加讲座。

  主讲人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题,围绕两会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等主题,全面讲解了两会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的基本举措。辅导讲座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专题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力求学深悟透、谋深谋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姿态奋力开创人大、政协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