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党课讲入心 坚定跟党走
——州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6-06 08:39:08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5月31日,州妇联党支部在会机关党支部和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红光村开展为党员干部和妇女群众讲党课。

  会机关党课以《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中》为题,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解读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强调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就如何为全州妇女儿童做更多、更好地服务提出了要求,必须把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作为重要着力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着力加快网上妇联建设,着力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进一步把广大妇女凝聚在党的周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工作和活动以群众为中心,置身于联系服务群众第一线。根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全面推进妇联改革,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实施民生实事上善作为敢担当,努力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在红光村,党课紧紧围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随机提问、有问有答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家庭美德、孝老爱亲、扶贫政策、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妇女儿童权益的内容,与大家共谈巨大变化、共话美好未来,引导妇女、党员发自内心热爱党、拥戴领袖、维护核心,知党恩、感党恩,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党和国家对我们越来越重视,做了许多好事、实事,物质生活、精神文化也越来越好、越来越丰富,作为一名党员,要先行一步,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学习教育,提升思想道德素质,提高党性修养,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海西戮力同心、竭力作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