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推进会精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03:3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全省机构改革正式启动。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在讲话中对全省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各地各部门机构改革指明了方向。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上下联动、执行有力,确保全州机构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稳妥有序做好全州机构改革工作。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坚持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发挥地方积极性、坚持以法治方式推进改革等重要思想,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严格按照时序要求推进,2019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三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机构改革期间,严禁借改革之机突击进人、突击提拔和调整交流干部,原则上不再办理日常机构编制调整事项,机构改革方案涉及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按规定程序报批;严禁借改革之机擅自提高机构规格,调整和增设内设机构、增加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严禁在编制数据上弄虚作假,严禁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违反规定干预下级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配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会同有关职能部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制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搞变通、拖延改革等问题,确保改革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有效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