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建立“好人库” 传递正能量
来源:
作者: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18-06-08 16:19:2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为深入挖掘身边好人,用好人文化激发社会正能量,我州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倡导好人有好报、德行天下的价值导向,建立了“好人库”,截至目前,全州共有175人入选“好人库”。

  组织开展道德先进典型推荐、评选活动,从最基层的“楼道好人”、“村组好人”、“班组好人”评起,逐级推选“小区好人”、“社区(乡镇)好人”、“市(县)好人”和“海西好人”。同时,充分发挥新闻媒体接触面广、掌握情况全面的优势,由新闻媒体推荐道德先进典型。

  利用州内主要媒体,深挖“海西好人”等道德典型幕后故事,在报纸、广播电台、电视台开设专栏专题,集中宣传好人事迹,做到报纸有文字、电台有声音、电视有图像。以海西新闻网、“两微一端”为平台,将好人事迹同步推送到网上,运用网言网语,让更多人为好人点赞。在道路两侧、农贸市场、路边灯杆、车站广场广泛设置“海西好人”宣传牌等方式,全面展示“好人”风采,广泛传播“好人”事迹。

  同时,借助座谈会、报告会、道德讲堂、“善行义举榜”等多种形式,持续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让好人的事迹永不褪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