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政研室举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执着奉献忠诚事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委办
发布时间: 2018-06-11 08:38:00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勤勉进取的意识,6月6日,州委政研室举办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执着奉献忠诚事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政研室干部职工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送吉祥”五个流程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按照规定程序,干部职工首先合唱歌曲《国家》,歌曲诠释了国与家的血脉相连,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在感动之余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学习了80后青年志愿服务者青海金涌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曾国元,从事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模范典型事迹。诵读了“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信不足焉、有不信焉”等道德经典诗文,并依次进行了讲道德故事和送吉祥环节规定动作。讲堂最后,该室干部职工就“爱岗敬业、执着奉献”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广泛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凡人善举,生动形象地推进干部职工队伍道德建设,持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通过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省身修德,自我提升,从而形成“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进一步实现干部职工道德的大提升,为文明海西提供强大的道德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