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探索设立绿色勘查投资基金 助推柴达木绿色找矿大会战
来源:
作者: 州发投
发布时间: 2018-06-15 08:45:30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为支持柴达木绿色勘查大会战的顺利实施,海西州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联手社会资本方、基金管理公司,探索设立50亿元的绿色勘查投资基金。

  基金募集资金根据矿产资源项目的所处的不同阶段和基金用途,分别以合作投资和全额投资的方式投向绿色勘查、开发项目和成长型较好的矿业公司股权,并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进行运营管理。该公司每年出资1亿元作为基金配套资金,根据市场需求、项目成矿条件和投资人意愿逐步扩充基金规模。为保障基金投资人权益,基金将在运营过程中不断探索、完善有效的退出机制和风险防控措施。

  绿色勘查投资基金的设立将吸引更多的社会闲置资本进入海西地勘领域,加快海西地勘进程,助推柴达木绿色找矿大会战的顺利实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