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21:0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6月13日,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在全省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旅游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在会议上的讲话,客观总结了全省旅游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精准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科学安排部署了新时期旅游发展任务,讲话蕴含很多新思想、新理念,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创新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海西打造成中国西部最具吸引力的黄金旅游目的地。

  会议强调,旅游业是最惠及民生的产业,加快发展旅游业对推动海西经济转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要深刻把握省委省政府对推动旅游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精准把握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省内大众游、省外高端游的青海旅游产业发展定位和把旅游业打造成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的发展目标,正确处理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关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推动海西旅游业提质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海西旅游发展实际,全面抓好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全域旅游·全景海西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摸清资源底数,厘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措施,打牢旅游发展基础。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落实海西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强化精准跟踪对接服务,引进一批有实力的国内知名文化旅游企业进驻海西,推进一批重大旅游项目落地海西,助推海西旅游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壮大海西发投旅游文化公司,设立州级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旅游业发展。要紧紧抓住海西旅游黄金季,启动“30万浙江人游海西”活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全面做好旅游市场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