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茫崖:党建聚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47:34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近年来,茫崖工行委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加强牧区基层党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来抓,通过“摸清我们有什么、我们能干什么和我们应该怎么干”三项举措,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茫崖工行委花土沟镇所辖3个纯牧业村均有牧业合作社,但是受自然条件等限制,造成村集体经济不能持续稳定增长。为此,茫崖工行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通过理清思路,认清党员干部能够干什么,明确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方向。在此基础上,通过加强对村党支部班子的党性教育,增强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并充分发挥涉牧单位、乡镇领导的作用,在惠牧政策、项目建设、人才支撑、技术支持、教育培训、市场营销等方面,提供帮扶支持和服务保障,积极培育民族工艺品、农家乐、旅游等新型牧区经营主体,不断发展和壮大茫崖村级集体经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