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百姓宣讲大篷车”开进茫崖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26:1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海西州“百姓宣讲大篷车”走进茫崖,开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演出。

  宣讲将“大篷车”当作流动讲台,州委讲师团团长唐生录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从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方面展开了主题宣讲。演员们精心编排青海“花儿”、河湟小调、贤孝、小品、快板等20个节目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前来观看。演出把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巧妙地穿插融入到节目中,把说、唱、讲、表演结合起来,变“单调枯燥”的宣讲为“有滋有味”的节目演出,寓教于乐,推动党的理论政策深入人心,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深刻的教育。宣讲还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加深了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认识和理解。

  整场演出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将党和国家的各项强农惠农政策传达到了群众心中。观看演出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百姓宣讲大篷车”用理论+文艺的方式,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惠民政策表达出来,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希望这样的演出能多一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